凪鸳会折纸鸢.

谢谢.ü

【露中】伊万有喜欢的人了.

“伊万有喜欢的人了.”

“从那家伙的眼睛里就能看出来.很久之前这个一米八还要多的俄罗斯汉子身边天天围着粉红泡泡.我们去问他,那家伙还给我们打马虎眼.”

“我们是高中认识的.没认识前没少听他的传说.他们说他是个有好的俄罗斯青年.待人友好成绩优秀.但后来不一样了.他们说伊万是不好惹的俄罗斯毛子.很本人完全对不上.知道为什么吗.一次伊万在学校伤了人.在教学楼西边的那个车棚.三个人.其中有一个是我们班主任的女儿.我不太清楚.伊万不和我们说.但令我记忆犹新的是那天伊万的带着血回到教室的.他成功的把大家都吓着了.我和王耀把他带进医务室.我们问他怎么了.他就只是呆看着伤口不说话.一直到校方领导把他带走.走前他回头给我们一个微笑.王耀握紧了手上占了血的棉签问我怎么了.问我怎么办.我安慰他说没事的.我知道这一点用也没有.”

“回去的路上我能感觉到王耀的不安.我和他一样.我知道血肯定不是伊万一个人的.红色染满了伊万的半件白色校服.校园暴力见血的不多.但有的都很严重.”

“最后伊万被停了一年半学.但他拒绝留级.后来王耀问他为什么.你猜他怎么说.他说他不喜欢嚼别人舌根的人.因为这个.他打了人.坏名声传遍了学校.连别校的人都知道.所有人都躲着他走.嘿.你别误会好吗.伊万绝对是个很好的人.只要你别做什么过很的事.”

“我该说什么了.伊万这人特别能喝酒.平时我们要出去下馆子就肯定少不了酒.上头是肯定的.我喝酒断片.王耀倒了之后就是我.我甚至不知道是怎么回去的.浑身都疼.”

“而且伊万这人特别过分你知道吗.高中都有门禁.过了门禁我们都会选择去酒店.他只开一间双人房.每次我醒过来不是在厕所地上.就是在门口躺着.每次都是.以各种姿势.醉宿肯定是王耀起的最早啊.这个人他都不会拉我.他只会做好早饭和醒酒汤.要知道伊万基本不吃早餐.虽然是住校.但他起的都很晚.所以王耀就会给他带——”

“伊万都会吃掉的.有一次例外啦.高二有次研学.王耀给伊万带好早餐后去找了阿尔.王耀和阿尔是一组的.要知道伊万和阿尔是死对头.伊万脸色一下子就黑了.一路上没几个人说话.睡觉的睡觉.打游戏的打游戏.伊万一直盯着阿尔.我真害怕他做出什么其他我不知道.我们不是一组.我知道的只是两个人的关系更差了.王耀和我说伊万和他说了很多奇怪的话.一路上伊万一直没离开王耀.”

“要知道王耀和很多人关系都不错.伊万有时候会强行把王耀啦到自己身边.每次这样王耀都会给伊万一个拥抱.”

“我没什么可说的了.都是些日常.最后一次毕业游.最后一站去了游乐园.两个人有说有笑的进了摩天轮.出来的时候却不怎么说话了.伊万一直在找话题.但王耀只是简单敷衍两句.明显的没什么兴趣.王耀整张脸都是红的.”

“我问过王耀.是伊万和他表白了.我知道王耀肯定没有答应.我没继续问下去.我知道他是怎样的.王耀出生在传统的中国家庭.那里是不接受同性的.王耀只是没来得及接受自己.他自己明白的.”

“我不知道伊万是怎么想的.他的手机号和社交账号都没换.伊万觉得王耀会明白的.他认为王耀到时候一定会联系他.可惜没过多久他就回国了.伊万没等到王耀的最后一通电话.”

“为什么这样看我.别这样.又不是死了.人家活的好好的”

“其实我们也不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每个人都有秘密.就比如王耀喝酒这件事.初中的时候我们俩就偷偷出来借酒消愁.没考好嘛.都懂得.我和他从来都是茅台二锅头对瓶吹.装也不是装的.王耀喝酒犯困.”

“没什么是一定的.没过多久王耀向他家里坦白了.王耀说他妈挺激动的.他爸到没什么.父母接受了他.别看我说的这么快.王耀和他父母磨了一年多才让他们接受.王耀第一时间就是给伊万发消息.但是伊万没有看到.可能.”

“之后他父母又经常安排王耀相亲.王耀对女生可能真的没兴趣.他父母又给他安排了同性.王耀又不满意.叔叔阿姨大概也差不多放弃了.伊万呢.他整整三年没有消息.”

“嗯.你的兴趣好像不太高.那我快点说完吧.”

“伊万三年后第一条消息.是给我发的.你信吗.这人第一条消息是给我发的!天哪.他怎么回事.伊万问我王耀这几年过得怎么样.他不会自己去问吗.”

“我可没有问别人聊天记录的兴趣.怎样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这两个人一起消失了好几天.回来之后王耀电话疯狂call我.要我出去和他们吃饭.见他男朋友.那天.凌晨两点半.他打电话给我让我去看看他男朋友.呵.”

“啊抱歉抱歉.说了好多没用的.他男朋友?哦.你没明白吗.是个不好惹的俄罗斯毛子.两个人在一起之后素质巨差.还不让我说话.”

“好了.感谢你听我说完这件事.浪费了你很多时间吧.嗯.然后.祝你假期愉快.”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