凪鸳会折纸鸢.

谢谢.ü

【水蓝】明日之后

企业家喻文波x海外留学生王柳羿


喻文波:


      嘿杰克.你还好吗.我希望你没事.游船遇袭了,一部分的人被抓了,剩下一部分人跳下了海,至于其他,你应该知道.我很庆幸你没有跟着我一起来.

       开始还是安全的,漂上了一座孤岛,和我一起的还有同行的三位朋友.但是我们的食物只有三袋饼干和一瓶水.我希望岛上有可以给我们吃的野果子或是治疗伤口的药草,有位朋友受了伤.儿子在我这.

       很感谢以前经常和喜欢户外活动的某位朋友一起野游,他告诉过我不少的野外生存知识.一些大概还记得.我觉得我可以.

       起码第一天我们平安的度过了,在岛的东面发现了垃圾堆,我们不是第一批到这座岛上的人了,有一位军人,他用漂流瓶给自己的妻子写了信,但很可惜没有送出去,漂流瓶漂回来了.我们找到了他的衣物和手枪,衣服上大概正胸口的位置有用刀割划的样子,并不锋利.有大片的血迹.手枪还有一发子弹,老式的手枪.

       我们在上岸的地方点了篝火,抓了些鱼来烤.杰克,你猜我们看到了什么,美人鱼,是美人鱼.我们很兴奋.我们觉得有救了.

        觉得只是觉得而已,有位朋友靠近了他们,美人鱼把他的头吃了.我们吓坏了,离开了岸边随意找了个地方睡了.第二天早上再回去,美人鱼已经不在了,他们带走了那位同事的身体和我们唯一的纯净水.好在问题不大,我们找到了汁液可以直接喝的树,虽然只够我们坚持一个星期.

         儿子开始有些奇怪.它总是向着森林深处狂吠,扑向落在地上的乌鸦.说起乌鸦,这座岛上的乌鸦越来越多了,开始只能看到一两只,过了两天后到处都是.有一个朋友失踪了,我们找不到他.儿子受了伤,它的前腿被不知道那飞来的木箭射穿了.现在完全走不动.

         我们也试着像游戏里那样把尖锐的石头用藤条绑在树枝上用来砍树.事实证明游戏里都是骗人的,这适合用来消磨时间.

         嘿杰克,我想和你双排游戏了.掉分也没关系.

         第三天,前两天的事情告诉我们这里不安全.现在只剩下我们两个人了,儿子也受了伤,我听说海里容易有寄生虫,希望儿子没有染上.

         还有一些脚印,我敢肯定那不是我们留下的,我们没有走过那条路.

         你猜猜我捡到了什么杰克.一只还不会飞的乌鸦雏鸟.我觉得我可以带着它.它很喜欢我.

         有件非常不好的事情.杰克,现在只剩下我和儿子了,还有那只雏鸟.我找到了前两天消失的朋友的尸体,他背了个小书包,里面是充气艇.还有希望,我可以再见到你了.

         我收集了些食物,在那堆垃圾里翻了两个瓶子用海水洗干净了(起码我看不到那些脏东西了.)用火稍微加热了一下.在准备出发以前,我遇到了野人.开始问题不大,他们没发现我.之后问题大了杰克.我应该看到他们后直接划着充气艇离开的.我想在收集一些食物,但他们看到了儿子.他们把他带走了.

         我追过去了.先前失踪的朋友都在那里.但只剩半身了.杰克.我很抱歉.儿子也是.

         我离开了.但愿这个漂流瓶不会像那位军人写个妻子的信一样.

         杰克.我希望我们能在明日之后相见.

                                                

                                                     王柳羿.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