凪鸳会折纸鸢.

谢谢.ü

漏爷爷他是个戏精.

哦漏表示很后悔当年忽悠kb,不然现在自己应该在教室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躺在床上.
这会哦漏是真的哦漏了.不仅哦漏了而且还QAQ了
想当年哦漏刚刚搬到kb家对面的时候他还是个小学四年级的孩子.
kb来和新邻居打招呼的时候刚好哦漏一个人在家.
于是漏漏想起了老师说了四年的话——在家不要给陌生人开门.x
后来知道了真相的kb有一种冲动就是把哦漏打一顿x
哦漏拿出自家的黑科技声音变成老爷爷以自己太矮够不着们把手为由没有开门.
天真的kb就这样天真的相信了哦漏这个天真的理由并天真的把自己妈妈烤的蛋糕放在了天真的哦漏家门口.
真是天真.
之后kb每天放学都会到哦漏家门口听哦漏老爷爷讲故事.
讲自己年轻时候的故事,对,怎么威风怎么编
初二的哦漏学会了压声线放弃了黑科技
高二的kb想要见哦漏爷爷一次
然后哦漏自己在卧室和门口来回跑地自己对自己说话来回拒kb
高三的时候kb来哦漏家门口说他喜欢上了一个人
“爷爷,我好像恋爱了.”
“哦?是什么样的人能让我们的小kb喜欢呢,说出来让爷爷听听.”哦漏忍笑这,用戏谑的语气趴在门口和门外的人对话
“他的头发是黑色的,松松软软的.他的眼睛里有着蔚蓝广阔的大海,比较害羞,内向,是个生活废.喜欢唱歌,还是个戏精.”kb靠在门上,半眯这眼睛笑道“爷爷觉得怎么样?”
“年轻人要敢于尝试.”
大四的kb站在哦漏家门口对爷爷说自己要去表白了.
“去吧小伙砸,年轻要敢于尝试.爷爷支持你”哦漏说这话感觉违背了自己的良心.有点疼.
“那... ...麻烦哦漏爷爷开下门,我要表白了.”
开门答应后哦漏就被强行按在床上之后就是一个和这个有关联的另一个故事了.
“骗了我这么久,也该把我的还给我了吧.
漏爷爷,我可是听着您的故事长大的”
真的只是另一个故事了.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